事情總是發生在最意想不到的時候
在這個我們部門導入SAP系統大家忙翻天的時期..

6/2一早,剛開完早上八點的會回到座位上打開電腦收信
一封"Ride to Cure Diabetes - Lottery results"抓住了我的眼睛
原來報名代表公司10月參加加州死亡谷105英里單車行的抽獎結果出爐了
打開一看,突然眼睛掃過了一個熟悉名字 -- Yo-Chen Tony Wu (YCW)

停頓了一秒...

"What!!!!!!!!!!!!"

我不小心大叫了出來,剛好走過我旁邊的副總似乎被我嚇到
我轉頭跟他說"我被選中要去死亡谷騎105英里單車了!!!!!"
這時同事們紛紛好奇圍到我身邊
聽到我要去騎105英里的車,七嘴八舌討論,直呼不可思議
"那裡天氣會熱死人吧?" "1天騎105英里,這是開玩笑吧!"
"那你的腳踏車怎麼辦?" "我看你的暑假都要拿來練騎了!"

受到了大家很熱烈的恭喜,也陸陸續續收到恭喜的信
很多同事都說他們報了好多年卻從來沒有被抽中過
一整天部門裡死亡谷單車的話題都沒有中斷過,今天真的是"my day"!

這個活動是JDRF這個糖尿病基金會所舉辦,目的是募集糖尿病的研究資金
每年在美國各地都有騎單車的活動,死亡谷105英里算是很艱難的一個路線
沙漠的高溫不說,中間要爬一座450公尺的高山
而且今年的活動在10/16,剛好我26歲生日的後一天!
當初我環島騎蘇花公路的那天總共騎了130公里,爬了三座400公尺的山
希望這次也可以挑戰成功!

我們公司每年都會派20名代表參加,10個美國,10個美國以外的地方
公司的CEO每年也都一定會親自參加這個活動(據說他有一台50萬台幣的單車..)
所以看來我的目標就是要超越我們CEO啦XD

被抽中之後部門的同事遇到我都會問"你今天騎車上下班了沒?",連副總也是
的確現在沒有藉口不這樣做了,每天也都在努力拼速度
單程12公里的路,從30分鐘進步到25分鐘,最快還有過20分鐘騎到
同事也很認真的提供哪裡買單車的資訊,畢竟我現在這台破車騎105英里應該會解體
我看就買台捷安特代表台灣吧!!


想一想命運就是這麼奇妙,去年在美國,加州行期待了超久
朋友和飯局都約好,結果到了LA開始上吐下瀉,檢查出來得到H1N1
沒玩到還苦了必安,拉斯維加斯和舊金山也沒去成,難過了好久好久...
沒想到現在又有機會回去啦,還要參加一個一生難忘的活動
老天一定是要我把去年沒玩到的補起來
LA、賭城還有舊金山的朋友們,這次我會健健康康的來找你們啦!!


繼2008年的單車環島,2010年要來挑戰死亡谷啦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